繁体
错,所以老婆不愿意离婚我是理解的,但是心里这
恶气还没
呢。
事情僵持到这了,三个人都没话可说。最后还是那个主任说话了,这家伙比我大很多,已经中年了。自然经历的更多,所以这货说以后他和我老婆不会在来往了。
我骂了他一句,不来往就行了?我
上的绿帽
咋办?这货沉思了一会说,我会
些补偿,但是这事不要
的全医院都知
了,那样
谁都脸面不好看,那样都没办法了。
我斜瞪着这家伙说
,你能补偿啥?这货说在他的权力范围内会对我老婆照顾的。不
啥事,这货能
的一定帮着
到。而且这货说在补偿一些钱给我。
虽然我家条件很不错。但是我也不会拒绝这家伙的钱的,因为我他妈的吃亏了。我说那就你在写一张保证书吧,说今后不会在和我老婆发生
关系。
这货连忙答应了,因为他也知
,这事闹大了,他和我老婆的工作肯定会没了。而且还没法
人了。
最后这货写了保证书,又说好补偿了我五千块钱。我这才放过了这家伙。让这货走了后,值班室里只剩下我和老婆。老婆也已经起来了,坐在床上,低着
也不说话。当然就这么放过我老婆我是肯定不
的。骂
的给老
带绿帽
,我能放过她才怪。可能看书的狼友会说,那个少元
了你妈妈,你都没这么生气啊?
为啥老婆让这家伙
了,就这么生气?。
这事跟少元和我妈妈
不一样,一个是我和少元一小在一起玩,
情
厚。
而且我妈妈本来就很喜
少元。
作为死党就算生气也不会揭不开这事,没见我找少元摊牌的时候,还能直接说我也要
少元妈妈的话吗。
这就是死党和外人的区别吧。而且对于少元
我妈妈这事,我一直
觉是我妈妈喜
少元才让
的。
对于我妈妈喜
的事,我作为儿
怎么可能去
呢。虽然受伤最大的是我爸爸,但是我偷看到的时候已经发生了。我也是无奈。再说那会年轻吗,血气旺盛,但是
这事多刺激人啊。
估计一般像我这个年龄的人看到都不会说什么的。不
看到的是谁和谁
,不
啥样的一
关系,在那个青涩的年龄都不会去
的,心中只想着还能不能看到或是自己也去
这样的事。
因为年轻才会犯错,这也是我和少元犯的错,但是因为关系好的缘故,错虽然错了,但是都有收获。对于那个年龄来说,还有什么事比
更好的呢?所以我和少元也知
错,但是
本没想过去改正。
也正因为如此关系才会让我和少元之间没有隔阂产生。甚至好的
本不在乎谁
了谁的妈妈,也因为彼此
了对方的妈妈,还有了一
说不清的
情在内。
我自己对少元如果······我是说如果
了我老婆是不会计较的,少元是不是会在乎我就不知
了,但是
觉上少元也是不会在意的。虽然我和少元从没有一起
过少元妈妈。但是我知
少元对这样的事也不会跟我计较的。这份
情其实也算难得了。不
对错,都已经这样好多年了。
说过这事,再说我老婆,我坐在椅
上看着我老婆说,你写份保证书吧。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主任
了,老婆也不回答,我就说你啥意思?不写就离婚吧。
说完我站起
就准备走。
老婆一下
起
拉住我,又哭了起来。我上去又打了老婆一嘴
,要说不生气怎么可能啊。
老婆被我打了也没撒手,我就说你不写那就离婚吧。老婆最后只能答应了,在我的指导下写了一份保证书,当然我要老婆写
来和这个主任
了多少回,啥时候开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