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后我们结婚才是我们家的大事!
我不是看不起我
是因为我们那里都是这样,我觉得男女平等但是这个没用村里这些人都是重男轻女认为儿
才是重中之重,这是一直以来的风俗习惯谁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到了我们这一代虽然已经有所改观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都喜
生儿
,这
事情光靠我一个人也没办法改变!”
“原来是这样那倒是还简单一样只要你
夫拿
诚意估计问题不大,你爸妈看在你的份上还有你
也确实很幸福我想也不会多说什么了!你们那里还有这么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这都什么年代居然还这样那你说要是将来我生了女儿你们家是不是会看不起我,重男轻女的地方就是喜
男孩
万一我生不到怎么办,这个又不是我能控制我想生我生不到怎么办呢,老公你到时候会不会对我有想法,就算是你没想法你爸妈会不会有什么不开心的意思,你们这里不是说男生才能传宗接代万一我要是不能生男孩
岂不是会被你们家扫地
门了!
人家听了你的话之后心里好有压力万一没有男孩
我可就
大了!在城市里都是无所谓甚至是女孩
更招人喜
但是在农村就是不一样,说实话我们老家也差不多这样不过可能比你们这你好一
但是老一辈的人就是喜
男生我真不知
是怎么回事,这年
不都一样生男孩
就一定能够光宗耀祖不成!
现在是可以生两个孩
要是第一个是男孩
那就最好了我也不同一定再生一个要是第一个是女孩
那就惨了是不是一定还要生第二个。
其实生两个我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主要是担心真要是生两个都是女孩
怎么办,这
概率都是百分之五十我哪里能保证自己一定生个男生呢!”
苏凝看着自己的男人有些担心,毕竟生孩
是没问题但是生男生女谁也吃不准,这
东西又不是自己说了算万一要是生了两个都是女孩
那就
大了,自己男人就算是无所谓但是自己的公婆不满意也会给自己造成不小的麻烦!
“呵呵,这个还真是不要太着急,我们那里还真是
奇怪说起来还是有一
办法反正我们那里的人一般都是最多生两个就会有一个男孩
,听我妈说是有什么特殊的办法可以在生孩
之前用一用,用过之后第一胎要是女孩
那第二胎基本上就是男孩
了。
我们那里的人都是这样所以很多人都是两个男生当然像我们家一男一女也比较多,不过都是
和弟弟你说是不是很有意思,所以老婆你不要太担心大不了生孩
的时候你就去我老家反正只要用了这个方法问题就不大你放心好了!
呵呵,别有什么压力我们以后是生活在这里就算你真给我生两个小公主我也很喜
,我这个人喜
女儿不喜
儿
还是女儿比较好,在城市里我看大家都喜
女儿生了儿
还嫌弃,以后我们是在这里生活所以你没有必要给自己什么压力完全是不需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