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她不说还好,说了别人的话他也听不
去了。”
“不
?”
“大不了,给就是了。”
“嗯。”“我先睡了,明儿早
去
货,去晚了没好货。”
“咱也得加
小心。”
冯嫂看了看睡着的孩
,叹了
气。
“嗯。”“你爹妈就指着你了。”
“老天爷也不开
!”
“真都舍得钱?”
“要想有
息,上学得好好学。”
“你睡吧。”林嫂从丈夫手里接过阿玉。
“这叫啥事啊,不欺负人嘛!”
老林也关了铺
回家。
老林无
打彩地倒在床上,直到阿健来叫吃饭。
“这
人哪个能有好下场,不是让人整死,也得蹲笆篱
去,睡觉吧,别
那份心了。”
“他想挑
。”
“行吗?”
“我可不惯着他们,不着惹我行,惹我就不行。”
“舍得?还不是害怕。”
“难不成就一辈
靠这活着?”
“那咋办?”
“那就好。”
“咱们这么
,那帮
人不冲咱们来呀?”
“家长也是咋就不好好
呢?”
“差不了。”
“可不是。”
“都随大溜。”
“明儿我再去转转,我就不信都怕他们。”
“都是给惯的,要不是都胆小怕事,他们也不会这么霸
。”
“嗯。”“吃完早
睡吧,明儿还得上学呢。”
“那就都得
。”
老冯
去转了一大圈,九
多才回家。老婆正等他,孩
已经吃过睡了。
“明个我跟老冯大嫂说说去。”
“不知
。”
“随大溜呗!”
“谁让你没本事了。”
“他这脾气也真是。”
“嗯。”“我儿
没准将来有
息。”
“可不是。”
“天生的,谁
得了。不是有句老话,‘成*人不用
,
死不成*人’嘛。”
“那你咋说的?”
“我还不知
!”
“哼,老天爷不瞎,缺德
损丧良心不会有好下场,你放心吧。”
“你也怕了?”
“劝劝老冯大哥,别跟他们致气了,咱斗不过人家。”
林嫂正冒烟突火地
饭,也差不多了。
“这叫啥世
?”
“嗯。”“阿健快吃,别玩了。”林嫂帮孩
收拾一下饭碗“能行吗?”
“阿健,将来得有
息呀,要不一辈
都得让人家欺负哇。”
“你说年轻年轻的咋就不
儿正经事呢?”
“人家给起咱也给起了。”
“他们可什么事都
得
来。”
“
正经事不是吃苦受累嘛,那有这来钱痛快呀。”
阿健看着妹妹玩。
“他那脾气,能听?”
“啥世
人也得讲
儿理。一句话咱们就得加
个啥协会,一句话咱们就得给钱,凭啥呀?五块大洋,挣多少哇,都给他们得了。”
“唉。”
“嗯。”“吃饭也得好好吃,长得
的。”
“老冯大哥来说啥了?”
“谁说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