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变成500平米,无数的券商失踪。把您的电脑屏幕翻转180看走势图,就知
什么叫大熊市了。当没人愿意说自己是个
民的时候就是
度熊市了,
熊啊!
C的经历:我满仓15的成本最后跌成了4块钱,去年准备从
就业,可翻遍了整个屋
都找不到
易卡,电话委托的号码也变成了空号,其实就算打通了我也想不起密码来,跑到以前的
易所居然变成了卖橱柜的,原来的证券公司搬到了卖橱柜那栋楼背后的居民区的二楼小平台上,就只有两个工作人员在那里办公。消失的证券公司,如国泰和君安,申银和万国,南方证券,唐氏兄弟,国氏兄弟,朱耀明,实在太多了!
D的经历:那 能缩,许多票分时基本是一条直线,
易大厅基本无人,资金基本为零,工作基本无事,整天业务培训,要不就是打扫卫生,周围无人谈论
票。
差到外地,当时看行情很难,主要看报纸,看到路边一家营业
,心想正好去看看行情。推门一
,厅里没人,柜台里有2小
,用奇怪的
神看偶,偶很疑惑。还以为走错了地方,抬
一看屏幕。没错,能看行情,为了省电还是怎么的,营业
只放上海行情。
曾经有天见自己的
票一个小时都没有成
,自己给它对冲一手
开盘价,也就是玩玩。后来知
这样
地人不止我一个。有一个玩得过火,一手就拉
个惊人升幅(
多少不记得了)。结果上了报纸,给
易所查了,后来也不知
怎么
理了。
一位办公室科员的
市经历:我们科室有一个科长,当时拿了5元,买了2000
“达尔曼”差不多25块钱一
那。结果,
票慢慢的
跌。最后跌倒2快钱。五万变四千。最后,就这四千也没拿
来。“达尔曼”的董事长卷钱跑路了“达尔曼”随后就退市了,现在三板市场上也不知
怎么样了?
F的经历:我经历过两次熊市,我认为现在大盘还远远没有到底,罗
不是一天建成地,熊市也不是一下就到的,熊市有个
民群
特征就是:等到有人开始用菜刀剁自己地手指
诅咒发誓说一辈
不碰
票了,那么那个时候熊市就
行了一半了,还有就是谁也不谈
票了,谈
票的都是败家
的象征,是脑

了。我2001年25买的东方通信,最后一次看的时候是1,97元,现在大家还沉浸在
市习惯
思维中,再过二个月,估计没人敢抄底了,新
民资金腰斩的人数会越来越庞大。
G:。。名词!
易所里个个面如死灰。不炒
地朋友和亲人都把你看成败家
、赌徒。所谓技术派人士分析
来的铁底一个接一个被打穿,炒
的朋友越来越少。这个离婚了,那个有
神经了。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大盘日K线希望之星
现后,好多老
民买票时手指在
作机上不停地发抖!唉。一把辛酸泪。
H的经历:我记得那时候经常开盘半小时后我的
票还没
来开盘价,以为是停牌,上
易所网站查半天没发现停牌
才知
是没有委托下单不是停牌。很多人从大
室市,再从中
室一脚踢
来。就像包养
。女,倾家当产,最后给不起钱地嫖。客一样,那时候券商每天佣金不够
电费的。
J的经历:某日偶然在报纸上看到有关
票的说法,就想学着抄
,而且还将资金分成三批,每下一个台阶抄底买
一批,在下到第三个台阶之后我以为见真低了,第三批就满仓抄底了,没想到一开始就抄在熊腰上,短短几个月就跌40%,全
牢。后来当我接手我妈的账
时,发现她的
上2
票缩
8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