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十三章中国特国际银行家的熊市(3/4)

变成500平米,无数的券商失踪。把您的电脑屏幕翻转180看走势图,就知什么叫大熊市了。当没人愿意说自己是个民的时候就是度熊市了,熊啊!

C的经历:我满仓15的成本最后跌成了4块钱,去年准备从就业,可翻遍了整个屋都找不到易卡,电话委托的号码也变成了空号,其实就算打通了我也想不起密码来,跑到以前的易所居然变成了卖橱柜的,原来的证券公司搬到了卖橱柜那栋楼背后的居民区的二楼小平台上,就只有两个工作人员在那里办公。消失的证券公司,如国泰和君安,申银和万国,南方证券,唐氏兄弟,国氏兄弟,朱耀明,实在太多了!

D的经历:那 能缩,许多票分时基本是一条直线,易大厅基本无人,资金基本为零,工作基本无事,整天业务培训,要不就是打扫卫生,周围无人谈论票。差到外地,当时看行情很难,主要看报纸,看到路边一家营业,心想正好去看看行情。推门一,厅里没人,柜台里有2小,用奇怪的神看偶,偶很疑惑。还以为走错了地方,抬一看屏幕。没错,能看行情,为了省电还是怎么的,营业只放上海行情。

曾经有天见自己的票一个小时都没有成,自己给它对冲一手开盘价,也就是玩玩。后来知这样地人不止我一个。有一个玩得过火,一手就拉个惊人升幅(多少不记得了)。结果上了报纸,给易所查了,后来也不知怎么理了。

一位办公室科员的市经历:我们科室有一个科长,当时拿了5元,买了2000“达尔曼”差不多25块钱一那。结果,票慢慢的跌。最后跌倒2快钱。五万变四千。最后,就这四千也没拿来。“达尔曼”的董事长卷钱跑路了“达尔曼”随后就退市了,现在三板市场上也不知怎么样了?

F的经历:我经历过两次熊市,我认为现在大盘还远远没有到底,罗不是一天建成地,熊市也不是一下就到的,熊市有个民群特征就是:等到有人开始用菜刀剁自己地手指诅咒发誓说一辈不碰票了,那么那个时候熊市就行了一半了,还有就是谁也不谈票了,谈票的都是败家的象征,是脑了。我2001年25买的东方通信,最后一次看的时候是1,97元,现在大家还沉浸在市习惯思维中,再过二个月,估计没人敢抄底了,新民资金腰斩的人数会越来越庞大。

G:。。名词!易所里个个面如死灰。不炒地朋友和亲人都把你看成败家、赌徒。所谓技术派人士分析来的铁底一个接一个被打穿,炒的朋友越来越少。这个离婚了,那个有神经了。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大盘日K线希望之星现后,好多老民买票时手指在作机上不停地发抖!唉。一把辛酸泪。

H的经历:我记得那时候经常开盘半小时后我的票还没来开盘价,以为是停牌,上易所网站查半天没发现停牌

才知是没有委托下单不是停牌。很多人从大室市,再从中室一脚踢来。就像包养。女,倾家当产,最后给不起钱地嫖。客一样,那时候券商每天佣金不够电费的。

J的经历:某日偶然在报纸上看到有关票的说法,就想学着抄,而且还将资金分成三批,每下一个台阶抄底买一批,在下到第三个台阶之后我以为见真低了,第三批就满仓抄底了,没想到一开始就抄在熊腰上,短短几个月就跌40%,全牢。后来当我接手我妈的账时,发现她的上2票缩80%,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