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呼,一世之尊写了二十二月,有的朋友渡过了
中,有的朋友大学毕业了,有的换了工作,有的像我一样成家立业了,小孟算是陪伴着我们经过了人生的一个阶段,如果本书能成为大家对过去的回忆,那我就太开心了。
我愿意,我无悔,我就是个大傻
!
总结完毕,是时候说说新书了,之前就提过,新书是都市异能,今天可以更明确地说下,是拳皇类型的都市武侠或者玄幻,力量层次会压低,让我更好地写人
写故事,将一世总结的东西用上,而且这
类型写得人少,比较新鲜,写起来会很有创作激情~
当然,大家又会说我不作死就不会死了,又改题材,又改领域,老实说,我自己也知
这样不好,肯定会
失很多读者,每次看到别人新增几十万的订阅,上千万的版权改编费,我不羡慕吗,那不可能,但我没法去写我不想写的东西,没法
装笑脸假装*去写我没灵
没构思没创作激情的故事。
当然,毕竟是接近两年的连载,前后有些细节上难免会记忆混
,
现不对应的状况,比如
罗明明看过孟奇画的妖异血桃的图,探索天
最上层时,却说没不知
,当然,也能解释成小孟的画画能力“鬼斧神工”,让人叹为观止,画小孩画
来连人家妈都不认识了,嗯,这些都不涉及主要剧情,不涉及走向,日后若有机会
版,再重
校对一遍吧。
其他都是些人
结局的坑,有的会在番外,有的就留白吧,对了,看到书评区有朋友说最好还是书里连载,为了照顾他们,那书里也连载吧,用免费的形式,休息下,周五晚上七
有第一篇人
番外,不过也希望大家都能加我*威*信*,会有好的段
,有各
脑
,有废稿先看,与一世没什么关系的番外也放在那里,比如今天晚上的“如果是都市”,总之,以后有时间维持每周三次的更新了~搜我笔名就可以,没加一世之尊的…
说天真也好,说傻
也好,但我还记得最初开始码字时的初心,我以我手写我心,写我
觉不错,觉得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享受创造一个世界,写活一个人
的满足。
就像小孟说的,这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是愿不愿意!
八,为什么元始灵宝不能动手,阿弥陀佛与金皇却可以?也就是最后一章里元始说的,祂们早就转化了状态,消弭着因果,等待着契机,不用像金皇那样
赶慢赶,等于领先半步,有七八成胜算,
得金皇必须用六魂幡削
德一下。
九,妖皇的状态略等于佛祖,但她不是受限制,只是怕一
面先前努力就化为泡影,在等契机,只要还有下个纪元,就不怕末劫,妖圣的话里有暗示过。
新书构思了很久,写奥术前就有一
分想法,当然,那时候想写的是科技
,可惜时过境迁,已经没那个
觉了,但当时积累的细节,积累的桥段,很多都能用上,直到现在,大
已经完善,就等添砖加瓦,不过一世写了快两年,真是
疲力尽,思维都仿佛迟缓,需要时间休息,更需要时间充电,看看好书,看看别人怎么塑造人
怎么讲好故事,学到技巧学到经验,所以,两个月的休息和充电,一个月的完善大纲和存稿,十月一号,新书见!
十,封神西游等的时间线顺序,先是封神,天帝证彼岸,横压一世,再是渐渐与元始、
德离心,有了西游之事,再然后是
主被雷神唆使得打上天
,间接
破了建木果实的秘密,没多久就是天
坠落,彼岸联手,猴
拿着老君给的金刚圈,在最后关
将重伤的天帝连天
打落仙界,给祂一线生机,维持本纪元继续存在,最后是灵山之战,阿弥陀佛、菩提对妖圣,
德和元始等古老者后来
手,金刚圈、七宝妙树都是在这一战中受损。
我年纪不小了,但我觉得自己心中依旧还有梦想,还有
血,还有一
气,还有想讲述的故事,与题材无关,与风格无关,只和我的心有关!
此致,敬礼,番外见,新书见!(未完待续。)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七,至于每个纪元都只超脱一个,佛祖超脱了,为什么孟奇不怀疑彼岸者争什么
果?这里是忘了写,他以为这是末劫,是前面多个纪元的大终结,非单个纪元,或许还有一个机会。
佛之前就揭秘的与元始天尊合作之事,因此最终战
手是可以预见的,不是心血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