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么
大的一
能量
现在这个世界的民众面前大家除了认为这是神的力量外再不会有第二
想法。
也难怪“圣光加持”后可以让兽神像永久光这就像是用一座三峡大坝的总电量去
亮一栋二十米
楼房的电灯当然是绰绰有余即使是让其永久亮着也绝非不可能。
比如说兽族就有“圣光加持”这样的神迹相信任何一个兽族人亲
经历过了这样的神迹后对兽神的信仰绝对会变的无比忠贞。
引这么
大的一
能量早已
了引者本
的力量太多自然会引起一系列的后遗症恐怕这才是为什么每次
行“圣光加持”都要付
一名中级祭祀为代价的原因。
说实话我不得不佩服当初想
这一招的各族前辈他们用这所谓的神迹最大限度的团结了自己的
族这是一
相当
明的统治手段。
在这个世界中最
大的力量是圣级力量也就相当于先天增界但在南希
行“圣光加持”时所引的能量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是金丹期
峰的能量。即使是我原来的全盛期也抵不上这
能量的
大。
每个
族都有自己的神迹虽然神迹不是常常显示但一旦有神迹显灵所造成的效果绝对能让普通民众对神的无所不能信奉无疑。
的远古神话因为在我
中看来即使这些传说中的神是真实存在那也不过是各个
族中实力过于群的
者才能
下这样的丰功伟绩。如果他们的实力确实足够
大那么
成神也并非不可能。只不过这些神最初也不过是普通的民众罢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估计其他
族的神迹和兽族的“圣光加持”差不多都是宗教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但我知
这
力量绝非所谓的神引而是由南希通过某
特殊的方式引了这
能量。估计这
引能量的方式是兽神帝国大圣女所独享的秘密吧。
估计大圣女对这
能量的
纵仅仅只限于让其光不可能用作其他用途毕竟这
能量实在是太
大了即使你懂得如何引也没办法自如的掌控运用。
我之所在地这么肯定是因为我用修真的
光看来所谓的神还不是因为修练成功后才飞升成神的?所以神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有实力任何生命都可以成神。
南希所施展的“圣光加持”让我
到十分震憾除了效果确实可算是惊天动地外还在于她所引的那
能量实在是非常
大。
但在这个异世界普通民众对神的信仰却是不可动摇因为支撑他们这
信仰的是各
各样的神迹。而所谓的神迹就是借用神的力量展现
某
常人不可能实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