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缘分0不得不说的故事作者小脚儿(5/5)

是双人间。)

基友:那谁?

:不到两分钟就睡着了。

七哥:那意思是?

我:小哥加油。

七哥:咱们可以…啊?

我:开门。

木木:推倒

基友:速度围观

七哥:走,我们集去门排队,让小开门。

殇:我都脱了,我

七哥:那我们找你也一样。

我:穿下来

殇:我靠,那太猥琐了,这项任务给你了。

我:诚无价啊

:算了,不开!(准备吃独的节奏)

七哥:你要不下来,我们就集上去找你。反正你也把脱了。(我们2楼,他们8楼)

我: 1

殇:…睡了。

我:你敢睡?

殇:…不敢。

我:你房间有谁?

七哥:你要是睡了,基友就爬上来了。

木木:突然变得好危险(⊙_⊙)

,所有人渐渐睡去。夜空下的友谊难以言明。

当晚置、我-七哥、月江湖-小哥、维斯特洛-木木、殇-基友。

五、不散的席

如果认为那天晚上的事情就这样结束的话,那么你就想错了,让我在给这些留白丰满些吧。

当天晚上,我去冲凉,刚给衩脱了,试了试温,丫的就停了。给总台打了个电话找人来修理,本想来一个妹,我也好亮一亮上的肌,就穿个等了起来。

结果一会儿上来了一个老大爷,捣鼓了一阵,有了,我就让他先下去,我凑合着把这天的澡给冲了,结果等我再度到冲凉房,脱下,发现又没了。

尼玛…

于八个人起床后只剩下七个,维斯特洛说他醒的时候木木已经在穿,说有事先走了。这时我可以觉到他的神情有些落寞。

果然,木木对与大的念没有达成,却是与维斯特洛了火

所有人都问月江湖昨晚有人你去房间你知吗?

一脸疑惑的询问到什么?

大家都是会心一笑。

起床后的我们打的去嫂那里坐了一会儿,基友因为买了11:44的票跟不上吃中午饭,离别的气氛似乎已经开始酝酿。

比第一天稍好的是,第二天带路的是我这个河南人,上车后我第一件事不是告诉师傅去那里,而是告诉后的兄弟们,请相信我,我不会带错路。

等我们来到嫂那里,没有聊多久我与大就将基友送上了租车去铁站。

随后剩下的人一起吃了最后一顿饭,尽我们故意拉长了用餐的时间,一个个坐在那里满脸堆笑扯着许多话题,可是时间仍然在一失,直到我们不得不起离开的时候。

筵席总有散席的时候,只是下一次再见会是什么变化谁也说不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