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来说心里的
觉是非常复杂的。一方面我很
兴。因为克莉丝
娜毕竟是我的手下,是我们冰霜玫瑰盟的中
砥
,她的实力越
对我们冰霜玫瑰盟来说就越是好事。但是,反过来从另外一个方向来说,克莉丝
娜的过度
大又让我有些失落,毕竟我一直都是世界第一,现在突然变成了第二。这
情况之下心里总归是有些不舒服的。当然,我是不会因为这个就去打压克莉丝
娜的,我还没那么白痴。但是,我自己的实力还是需要尽快提升,因为我毕竟是行会会长,如果等级不是行会对一,对于本行会的会员玩家们来说是有可能会影响到士气的。
不过,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担心这个排名的改变。因为我要提升实力其实是很简单的,至少
前就有一个超级奖励提取
等着呢,只是暂时我还没打算
手而已,毕竟我是会长,需要坐镇指挥,不把这个
神兵打到再也没有威胁的情况下我是不能离开的。
刚刚克莉丝
娜的那一下不知
是不是太历害了,
觉这次
神兵回复的速度比之前快了好多,而且恢复之后
积也是小了一大截,比起之前的几次缩
都要明显很多。不过想想也对。这
修复过程是需要消耗能量的,而之前的攻击虽然对
神兵造成了很
的伤害,但却没有克莉丝
娜的时间攻击搞得那么夸张。刚刚那个
神兵可是都烂成一堆铁渣了,这修复起来自然是非常的耗能了。
重新完成休整从地上站起来的
神兵
已经下降到了只有一百米左右的
度了,现在就算有两个它叠罗汉,想要够到艾辛格的城墙
也要费
劲了,而这
度对我们来说却是个非常不错的
度,因为这意味着这家伙已经不再
有威胁艾辛格的能力了。
百米级的
神兵充其量就算是个比较
的波ss,就算不能用城市防卫武
,这
级别的战斗也算是比较简单的。
看到这个情况之后我便决定亲自上阵了,但是我没有一个人上,而是将掠冰、玫瑰、红月都叫了过来,然后大家一起上。
作为会长,有时候是需要
姿态的,至少
前这个
神兵我就不能和会员们争。如果是那
自私的会长可能会一个人独吞这个
大的奖励宝库,但是那样
的唯一结果就是众叛亲离。我们冰霜玫瑰盟之所以凝聚力
,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我对
下们得宽容和大方。能够得到
情和利益上的双丰收,正常人又怎么可能背叛你?
正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我没打算和克莉丝
娜以及真红那样一个人灭掉这
神兵一次,而是叫了几个行会里的
层一起上。
对于普通会员玩家来说,克莉丝
娜和真红拿好
的大
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她们是我们行会的重
培养的
,是冰霜玫瑰盟的拳
。如果这个拳
不够
,自然就打不疼别人,所以,我让克莉丝
娜和真红拿再多好
别人也不会说什么。至于我和行会里的首领们,我们平时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这么多首领分一次奖励自然是很正常的。
我们这边人员还没到齐就已经开始了战斗,因为那个
神兵复活时间越来越短,所以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在现在这个家伙已经不够
大了,所以我们也能控制的住。不过,在战斗中我却是一直在走神,因为我在奇怪,为什么这次没有听到行会奖励和国家奖励。